bliss(新猫滚)

可以日lof//啥都吃

关于hpoc的随便写写

1.凌绡和卡罗尔·康斯坦斯一个宿舍,而绡和卡罗尔关系最好。绡不会赖床,但卡罗尔会。所以绡经常把卡罗尔从床上拖起来:

“再不起来早餐就没了——”

“我马上起!!!”

吃的总是对卡罗尔十分有诱惑力。当然对绡同样也是。所以偶尔会发生抢饭的情况。


2.绡在分院后才认识的卡罗尔,回到宿舍后本想认识一下舍友结果吃饱后昏昏欲睡的卡罗尔一贴床就睡着了。早上没能起来,是绡叫醒的。两个人急匆匆的去礼堂吃饭,然后又一起去上课。


3.绡入学时上了火车进了包厢才发现麻雀土豆不见了,只剩下鸟笼。在寻找包厢坐的时候路过的爱德华把她的东西碰掉了却没发现,亚伯注意到了叫住了绡。然后转头和爱德华说你欠我一个巧克力蛙。


4.进包厢后发现土豆在包厢里的莱纳德手上。于是绡分享零食,莱纳德跟她一起看魁地奇书一起讨论。


5.绡和莱纳德都是华裔,但莱纳德的父母在他很小的时候去世了,所以他不会说中文也看不懂中文,但行李中有爸妈留下的中文书。绡会说会写。


6.绡的家庭成分:爷爷中国人,开古玩店,奶奶是麻瓜出身巫师,爸爸中英混血,妈妈是中国人后改国籍,是个报社编辑。爸妈和奶奶定居英国,而爷爷一个人在中国。绡在英国出生。


7.亚伯在三强杯舞会的时候和绡在一起了。而莱纳德和卡罗尔磨磨蹭蹭到六年级才告白。但在此之前卡罗尔对莱纳德势在必得,莱纳德却意外地羞涩。


8.三强杯舞会之前莱纳德一直把卡罗尔当朋友,而卡罗尔也没有更多的举动。


9.爱德华从四年级开始谈了很多次恋爱。男女通吃。直到他遇见了一个美丽学姐。之后开始单身了。再也不谈了。而亚伯被很多美女心动,但他一次都没谈。


10.阿拉贝莎是亚伯的妹妹,入学以前一直很讨厌亚伯。


11.而阿拉贝莎很欣赏绡,是亚绡粉头。


12.爱德华和绡是互怼贩见兄弟,莱纳德一般是劝架的那个,亚伯一般不插手。


13.绡和爱德华一直很有礼貌,直到遇见对方。

“你这个毫无品味的杂毛鸡!!”

“你个娘炮臭屁泡面头!!”



评论

© bliss(新猫滚) | Powered by LOFTER